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旭瑾老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下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陈旭瑾老师应我院刘慧清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刘慧清教授主持,来自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陈旭瑾老师的报告题目是《Packing Feedback Arc Sets in Tournaments Exactly》, 陈旭瑾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报告相关的概念,接着就向大家报告了他们团队对于竞赛图中的Packing反馈弧集的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陈旭瑾老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大家对报告内容十分感兴趣。最后,刘慧清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整个报告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线上交流互动热烈。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