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同济大学熊革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下午,同济大学熊革教授应我院陈立老师邀请,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Recursion formulas, concentration polytopes, and sharp affine isoperimetric inequalities for volume decomposition functionals”的线上学术报告。

熊革教授首先介绍了体积分解泛函的意义以及递归式,然后给出了一些等周不等式,从几何直观上为大家解释了相应等周不等式的意义,最后介绍了近期与合作者得到的主要定理并讲解了相应的证明。

报告结束后,熊革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参会师生表示熊革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