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南方科技大学刘博辰老师应邀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2022年4月8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刘博辰老师应我院高翔老师邀请,为分形几何、几何测度论团队师生作了题目“Intersection between pencils of tubes, discretized sum-product, and radial projections”的线上学术报告。参加报告的有来自香港中文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安徽大学等国内外兄弟院校的师生。

刘博辰老师首先介绍了分形几何中维数,投影的一些基本概念和相关背景知识,然后给出了Mastrand、Bourgain投影定理及其加法组合,调和分析等方向的联系,最后介绍了近期与合作者得到的推广了加法组合的定理并详细地讲解了相应的证明。

报告结束后,刘博辰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参会师生表示刘博辰老师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满满。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