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厦门大学王焰金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厦门大学王焰金教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Global Well-posedness of the Viscous Surface Wave Problem”的线上学术报告。

王焰金教授主要从事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数学理论研究。这次报告首先介绍了粘性表面全局适定性的一些相关工作,包括Beale,Guo和Tice等人的重要结果,证明了二维、三维条件下解的全局适定性。最后对一些重要的定理进行了说明,讲解了其中涉及到的证明方法和技巧。

报告结束后,王焰金教授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参会师生表示王焰金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十分细致,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