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熊金钢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熊金钢教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Non-smoothness of viscosity solutions of

-Loewner-Nirenberg problem in domains with nontrivial topology”的线上学术报告。

熊金钢教授首先讲解了-Loewner-Nirenberg问题的相关背景和已有的一些工作,随后介绍了相关的定理及其证明。

报告结束后,熊金钢教授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参会师生表示熊金钢教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十分细致,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