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丁义明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2021年10月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丁义明教授应邀在数统学院201会议室为我院相关研究方向师生作了题为“Parameterization of expansive Lorenz maps”的学术报告。

报告首先介绍了Lorenz映射及相关研究动机,然后介绍了其团队在基于再造、拓扑不变以及揉理论的扩展Lorenz映射参数化方面的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后,丁义明教授与在座师生就相关内容中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耐心解答。

专家简介:丁义明,武汉理工大学数学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从事离散动力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科学基础理论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期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曾主持面上、重点子课题,作为骨干参与两项973项目。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