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吴先超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吴先超副教授应我院陈立老师邀请,在学院201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Reverse Agmon Estimates”的学术报告。

吴先超教授首先介绍了Agmon距离的Agmon估计(即本征函数的指数下界)然后,通过考虑在超曲面上应用泊松表示和外部质量估计的Neumann问题,在解析条件下证明超曲面上的改进反向Agmon估计。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吴先超教授的讲解十分细致,生动形象,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窗体顶端

专家简介:吴先超,加拿大McGill大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半经典分析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主要研究特征函数的渐近估计问题。已经在Annales Henri Poincar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