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2021年9月13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杨波教授应我院李念教授邀请,在学院203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区块链技术基本原理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杨波教授介绍了区块链的基本概念、结构、实现和应用,详细说明了区块链的建立过程,并且就区块链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参会师生进行了讨论。报告结束后,报告内容丰富充实,开拓了在场师生的视野,让大家对区块链的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杨波,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密码学报》编委。已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家密码发展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被三大检索收录1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及教材6部。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