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三位密码、编码学者应邀做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5       点击数:


2021814日,挪威卑尔根大学李春雷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杨洋教授、比利时鲁汶大学博士后李超云应我院密码学团队邀请,为我院带来三场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会议ID997778817)在线举行,来自我院密码学团队的教师、研究生约30人参与了报告的听取与讨论。

李春雷教授报告《On decoding of two classes of rank metric codes》,报告讨论了基于插值的新 MRD 代码解码算法,介绍了两种扩展 LRPC码构建的方法,并讨论所生成码的解码方法。杨洋教授报告《频谱受限序列设计及其应用》,介绍了其在频谱受限序列设计及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工作。李超云博士后报告《Boolean Functions》,报告介绍了布尔函数及其在对称加密的应用,讨论了相关的公开问题及进展。

 

  

报告结束后三位学者也就相关内容中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问题与密码学团队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耐心解答。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