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侯新民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2021年7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侯新民教授应我院刘慧清教授邀请,为图论团队师生作了题为《Maximizing the number of independent sets of fixed size in K_ncovered graphs》的线上学术报告。

1

报告中,侯新民教授首先介绍了H-覆盖图的相关研究背景,然后利用超图上的edge-switching方法来确定K_n-覆盖图中t元独立集的最大个数并刻画其对应的极图。

图片

在侯新民教授介绍了相关内容后,师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报告十分精彩,老师和同学们对该问题很有兴趣。

最后,刘慧清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整个报告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线上报告和交流互动热烈。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