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四川大学杜力力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2021年7月7日下午,四川大学杜力力教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椭圆方程自由边界问题及其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

杜力力教授首先介绍了椭圆方程的obstacle问题与Bernoulli型自由边界问题的数学理论。然后阐述了Bernoulli型自由边界问题在流体力学中的相关应用并介绍了近期在具有重力场的定常冲击喷流问题的一些适定性工作。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杜力力教授的讲解十分细致,生动形象,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获益匪浅。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