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云南师范大学郭顺滋副教授应邀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郭顺滋副教授应邀为我院相关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做了题为“Mixed volume preserving flow by powers of homogeneous curvature functions of degree one”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中,郭顺滋老师介绍了度为1的齐次曲率函数的保混合体积流,详细说明了该问题的背景以及他近期的研究进展,介绍了该流的收敛性等相关结论的证明,并就该问题在几何不等式方面的应用同参会师生进行了讨论。参会师生通过此次讲座,对保混合体积流的相关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自身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郭顺滋老师的讲座讲解生动具体,内容丰富,极大地开阔了自身的视野,听了郭老师的讲座收益颇丰。”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