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唐岚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唐岚老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在学院201为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Global

regularity of convex solutions to the degenerate Monge-Ampere equations”的学术报告。

唐岚老师首先介绍了Monge-Ampere型方程在Minkowski问题、等距嵌入和最优传输问题中的一些应用背景以及相关的正则性结果,然后分享了Monge-Ampere方程凸解在不同条件下的全局正则性和相关证明思路。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唐岚老师的讲解十分细致,生动形象,极大开阔了自身的视野,收获颇丰。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