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应我院徐运阁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做了“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的思考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林亚南教授根据他在厦门大学多年领衔建设一流课程的实践经验,为我院师生分享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教育理念,介绍了教材建设、MOOC建设、团队建设等课程建设的体会,以及一流课程申报的心得。另外,林教授也为我院师生分享了他在课程思政方面的深入思考。林教授的报告开拓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视野,为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

报告结束后,林亚南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就MOOC课建设进行了座谈,为我院MOOC建设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