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关波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2023年5月25日晚上,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关波教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为我院几何团队师生作了题为“Fully nonlinear elliptic equations on complex manifolds”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中,关波教授回顾了完全非线性椭圆方程和一些相关的几何背景,然后介绍了完全非线性方程在复流形上的相关相关结果,同时分享了他与合作者的一系列工作。

报告结束后,关波教授详细解答了师生的问题并展开深入的讨论交流,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