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麻希南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麻希南教授应我院向妮教授邀请,在201报告厅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椭圆偏微分方程解的凸性”的学术报告。

麻希南教授先简要地介绍了一些专家学者做出来的结论,并在这些结论的基础上抛出自己的问题,给出了该问题中的研究近况和自己在该问题中做出的相关结论以及研究过程中用到的方法和技巧,随后解答了师生的问题并与师生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表示麻教授讲解十分细致,极大地开阔了自身的视野,收益颇丰。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