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美国中弗罗里达大学宋梓霞教授为我院作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上午,美国中弗罗里达大学宋梓霞教授应我院刘慧清教授邀请,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刘慧清教授主持,来自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报告的听取、讨论。

宋梓霞教授的报告题目是《On the size of (

)-co-critical graphs》。宋梓霞教授从基础的相关概念开始讲,介绍了有关()-co-critical graphs的边数的界的相关结果以及猜想。报告十分精彩,老师和同学们对该问题很有兴趣。

报告结束后,宋梓霞教授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刘慧清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整个报告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线上报告和交流互动热烈。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