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术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博士李康荃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谢茜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国防科技大学博士李康荃应邀来访我院,并于我院201会议室作了题为《A complete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APN property of a class of quadrinomials》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李康荃博士主要阐述了有限域上一类四项式的APN性质,并介绍如何利用Hasse-Weil bound来完全刻画这类四项式的APN性质。报告后,李康荃博士同我院密码编码学团队学生进一步讨论了有限域上最佳密码函数设计等方面的问题。

李康荃,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博士期间在挪威卑尔根大学联合培养一年(2019.11-2020.11),导师Tor Helleseth院士;研究方向为编码密码理论及其应用,近年来在密码函数设计与线性码设计等领域做出了⼀系列突出成果,代表性成果发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和《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等上。

审稿: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