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我们这样做 ——数统物电计信三院研究生会合办知识竞赛
作者:丁思祺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2021年11月18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三院研究生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学风知识竞赛特色活动决赛。此次比赛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曾堉萱同学主持。

21089

比赛采取抢答模式,其知识面涵盖党团知识、时政要闻、人文常识、各项文件要求和管理规定等内容。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应对、配合默契,观众们热情参与、互动频繁,我院赵奔同学和计信学院王龙同学,积极踊跃抢答,在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优势。

27482

经过激烈角逐,数统学院刘泉涌同学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荣获一等奖,他表示自己正在准备入党,前期积极准备,对此次答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计信学院王龙、物电学院赵奔同学获二等奖,物电学院葛清扬、物电学院庾春秀、数统学院李晓玉获三等奖。

1474F

本次学风知识竞赛吸取了大量相关竞赛的成功经验,题目涵盖范围广、选手表现精彩、观众反响热烈,在学生中掀起了关于学风建设、加强了学习氛围的热议。希望湖大的优秀学子们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德志双馨的新时代人才。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