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杰出校友、高级教师吴佐慧老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2020年1月2日上午,学院杰出校友、柳州高级中学科研处主任吴佐慧老师应邀来访我院,为相关师生做了题为《数学教师专业发展规划——从成熟到卓越》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吴佐慧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和教学体会为青年教师前三年工作如何更好的适应岗位传授经验,并探讨中学数学教师专业发展的若干问题;最后介绍了许多数学杂志以及通过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能力的途径,为青年教师如何提升自我教研能力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吴佐慧老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通过这次报告会,我院学科教学(数学)及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同学与吴老师分享了高中青年教师提升教研能力的经验,并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定位。

 

报告人简介:

吴佐慧,博士,高级教师,柳州高级中学科研处主任,柳州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柳州市第十六批“个十百”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优秀教练员,广西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委员,广西高考理科数学状元指导老师等。主持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二项,柳州市教研课题一项,发表论文十余篇,指导学生多人次获得全国联赛、西部、东南、女子竞赛金、银、铜牌等多项。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