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数学沙龙】张瑞婷:Burning number of theta graphs
作者:王弘伟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数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五期在院201报告厅成功举办。18级、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邀请到了17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研究生张瑞婷作为主讲人,刘慧清老师担任活动指导老师为主讲人的报告做出总结和补充。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专业学术报告,学习经验分享”。活动开始,主讲人张瑞婷做了关于《Burning number of theta graphs》的学术报告,和大家分享该论文的大体框架,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对于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她勉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搞清楚自己每个阶段要做什么、该做什么;关于论文的撰写,她从四个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1、确定方向;2、敢于开始,一定要做;3、敢于与导师沟通;4、科研路上要坚持。报告结束后,嘉宾刘慧清老师对主讲人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