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大会
作者:石毅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在院8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本度的研究生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向妮出席了会议,2018级、2019级全体研究生接受了教育。

会议伊始,向妮副院长首先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以及所获得成绩,鼓励大家在湖北大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探索专业领域,认真完成学位论文,三年后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同时还对研究生日常管理和毕业要求的相关文件做了简单的解读。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在研究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中,基本注意事项的作了明确指导,他要求各位新生要认真遵守学校、学院各项制度和规定,遵守学术道德,认真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