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数学沙龙】高睿:Elementary abelian subgroups in some special p-groups
作者:王弘伟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两点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数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四期在院201报告厅成功举办。18级、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18级基础数学博士研究生高睿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以及经验分享。由徐行忠老师担任活动指导老师为主讲人的报告做出总结和补充。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专业学术报告,学习经验分享”。活动开始,主讲人高睿做了关于《Elementary abelian subgroups in some special p-groups》的学术报告,和大家分享该论文的大体框架,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并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报告结束后,嘉宾徐行忠老师对主讲人的报告进行点评,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各个方向的基本知识,强调了打基础的重要性。

本场学术沙龙活动很好的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交流的热情。此次学术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