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研究生动态
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石毅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三点,由我校心里健康中心的张玥老师主讲的以“研究生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在数统学院201学术报告厅准时开始。我院17、18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地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张玥老师以举例、互动的方式,通过真实案例、现场解说、图片资料展示,幽默形象地阐述了研究生生活所触及的各个方面。从环境的变化、人际关系的挑战、对自我的认识和评价、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四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在刚跨入研究生生活所面临的问题,然后逐点剖析并向同学们提出解决的方法,帮助同学们走出了心理上的误区,使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了心理健康的保健常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讲座。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