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JAVA实训活动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1月4日至8日,我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实训大楼418机房开展为期5天的Java游戏开发实训。

本次实训项目由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柴柳老师主讲,主要内容是Java游戏开发。

实训期间,柴柳老师从制作游戏的面板、窗口开始,围绕“星球大战”小游戏的架构,详细讲解了继承、多态、事件监听、定时器及线程在游戏开发中的使用,并引导同学们自己动手编写小游戏。此外,柴柳老师还详细介绍了Java开发工程师的市场前景,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还进一步拓展了Java项目开发的认识。参训学生纷纷表示,5天的实训不仅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对Java开发的兴趣,实操能力也得到了显著地提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