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邹薇教授与我院师生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
作者:唐甜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5日晚,数理金融教学团队特邀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金融国际试验班的首席专家邹薇教授进行线上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付应雄老师和团队负责人徐运阁老师,带领团队的大部分老师和2018级数理金融班全体学生参会。

邹薇教授是武汉大学弘毅学堂下属的数理金融和数理经济国际试验班的主要负责人,同时是经管院高级经济研究中心的副主任,兼湖北省政协委员和决策委员。自该试验班1996年重组之后,不断地为社会输送高质量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人才培养经验,邹薇教授在会上,系统介绍了武汉大学数理金融试验班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制定,以及学生去向。与会老师与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提问和讨论,气氛良好。

数统学院成立数理金融教学团队,创办该试验班,始终坚持理论结合实际的理念和原则,并不断汲取其他院校的成功经验,为交叉复合型人才试验班这一创新模式的探索不断提供新鲜血液,相信在不久的以后,数统学院你的数理金融试验班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