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学子获5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互连网络的可靠性研究”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图的广义能量的研究”等4个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使学生得到初步的科研训练,加强在实践中学习,激发学生的创新潜力,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级别

项目

负责人

指导教师

姓名

互连网络的可靠性研究

创新训练项目

国家级

徐奥

章舜哲

刘慧清

图的广义能量的研究

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

雷琪

赵芹

刘慧清

伪随机序列分析的系统设计与开发

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

汪乐

李胜华

互联网环境下的共享出行——共享汽车进军高校市场应用现状及发展前景探究

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

石寒

刘展

分布式存储系统最小带宽再生码优化

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

冉源

潘莹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