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训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潘俊杉      发布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2019年6月28日至7月5日,我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Java专业实训在我校实训大楼314机房圆满完成。

此次实训由我院联合千锋教育共同举办,通过对网易云音乐平台实际项目的开发,激发学生的兴趣,切实提升学生的实操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规划做好铺垫。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所有学生,以及数学专业、统计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实训。

在7月5日举行的实训结业典礼上,千锋教育负责此次实训的刘倩老师和杨涛老师分别对参训学生在这7天中的表现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此次实训中的努力,并对学生们的未来寄予了期望。部分参训学生也发表了实训感言,纷纷表示7天的实训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而且进一步拓展了对项目开发的认识。最后,学院信科专业负责人和千锋教育的杨涛老师一起为此次实训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