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赴阳逻开展专业分流教育及学业指导
作者:胡慧      发布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2019年6月3日,副院长付应雄带领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前往阳逻校区对数统学院18级进行专业分流教育及学业指导。

参加本次专业分流教育及学业指导的老师都是各专业学科负责人,首先他们详细的介绍了本专业团队、研究方向及发展前景,并介绍了学院“数学+”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改革,构建模块化课程体系。

 

参加学业指导的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加强基础学科学习,引领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知识的应用;明确所学专业的前景,使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进一步加强。

会后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都做了一一解答。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