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彭江涛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安排大会。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指导老师和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付应雄副院长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动员,勉励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重视和珍惜毕业论文以及实践实习机会,做好吃苦的准备,在实习单位服从安排,从小事做起,虚心学习,既要学会做事,提高专业技能,更要领悟做人的道理,为将来在职场走得更高更远打好基础。

数学系副主任赵芹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对如何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如何设计论文结构、如何搜集资料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阐释。最后,强调了关键的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同学们提前谋划,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院党委副书记陆伟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数学建模实习的相关事项,强调了实习的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实习,争取在实习中取得好成绩。

之后,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三个专业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分别在教4-407,411和409对学生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和答疑。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