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2:30,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党支部书记一起,在院2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上学习了十九大相关学习视频与部分文件,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主持了会议。

在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强调现阶段的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相关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关键会议,它总结了我们党和国家最近一段时间的奋斗成果,并指出了未来几十年的发展方向,大家需要认真把握精髓,用来指导今后的工作。随后,院领导班子与各党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了视频资料,和相关文件,并研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