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学院教师党员举行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主持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了党誓词,缴纳了12月份的党费,并由教师第二支部纪检委员石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随后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十九大学习的相关视频。

活动的最后,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做了总结,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近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带头干,把各项工作完成好,体现一个党员的担当。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