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第一、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之论事“红黄蓝”事件
作者:魏田田 耿博坤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及第三党支部在院201教室举行了本次党组织生活。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成辉主持了此次党组织生活。

本次党组织生活以“论事:红黄蓝事件”为主题。会议流程为:通报会议到场情况,宣布党小组管理方法,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讨论交流“红黄蓝事件”。

党员代表高艺宁表示:“作为一名数学专业的学生,我们支部的绝大多数党员将来都会成为一名教师,面对越来越多的虐童事件的爆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如何通过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这是每一名党员教师必须深刻思考的问题,也是这一伟大时代赋予每一名党员教师的崭新课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从共性、普遍性方面去取把握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又要结合自身所处的岗位,肩负的职责,教育事业的特殊性质具体地体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