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精神,初心不忘跟党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
作者:魏田田 耿博坤      发布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2017年10月31日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院109教室开展了党组织生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田田主持了此次党组织生活。

本次党组织生活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初心不忘跟党走”为主题,会议分为五个环节。首先通报会议到场情况,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知识问答、党员发表感想。

党员代表徐锐表示:“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认识到了我们的国家在不断地进步,小到我们周围的每一点细节,大到整个国家都在发生变化。这意味着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民主,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和谐文明,我们每个人都会越来越幸福!首先我们作为预备党员,要更加完善自己,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可以更加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其次我作为要考研的学生,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认识到,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国家,都要学会总结,每一步都要总结,在总结中完善自己,逐步向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