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学习十九大】校纪委、党委宣传部来院检查督导十九大学习情况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10点,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谢鉴,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喜,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院,检查督导学院党建工作与十九大学习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在院203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谢鉴首先简单的阐述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重点与日常应注意的问题并请相关领导干部签订了责任书;接着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代表学院从领导班子学习、各党团支部学习和学院党建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十九大的学习情况。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也就纪律检查和理论学习中应注意的问题对学院进行了业务指导。

座谈的最后最后谢鉴书记作了总结,她要求学院党委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日常的党建工作和十九大的学习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痕迹管理,把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十九大学习深入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