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习宣传十九大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迎接十九大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3点,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我院各个教师党支部一起展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主持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游春林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党委的工作,特别强调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领会、学习。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陆伟简单的说明了学校近期对日常党建工作的要求,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还完成了党费收缴等必要环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一种昂扬的姿态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