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社会实践
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汇报展示活动
作者:苏涵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2018年9月19日晚上,数统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于数统楼八楼的报告厅内举办,此次汇报邀请了郭田田,杜彬,白梦璇三位老师参与专业的评分点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共有15个团队参与了汇报,其中有13个团队参与此次的评选。这些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对脱贫,非物质文化的保护,支教,遗址调查等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暑期实践活动。

此次汇报中每支队伍限时八分钟,辅以PPT进行此次的汇报展示。除去数统学院赴中部地区精神文化育人现状项目团队和数统学院赴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小书童”支教团远方的家——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团队两支团队不参与评选外,其余的13支队伍根据新闻稿的撰写,对外宣传的情况和现场汇报这三个方面的总得分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各团队汇报之后经过现场学生代表投票和老师的评分,最终获奖的团队分别是:获得一等奖的陕西延安队和麻城红安队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的江苏无锡队、河南信阳队和四川汶川队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的贵州安顺队、湖北武汉队、襄阳古城队和湖北宜昌队四支队伍。

此次汇报中,每支团队充分准备了相关PPT及演讲稿,将他们暑期的的调查,见闻,以及感受和呼吁都十分准确地传达给了观众,让在场的观众跟随着汇报人的演讲经历了各团队的实践过程。在此次的实践汇报中,应用在农业上的互联网技术,蜡染,襄阳的古城等等都一一呈现着饱满而精彩的面貌。这都是数统院的学子们在炎热的暑期,奔赴全国各地,进行调查,走访的汗水和心血。

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人不同。每一届数统学院的同学们都追寻着成长和卓越的步伐,在实践中历练自我,在生活中提升自我,用自己渴望知识的双眼去了解更多的未知世界,不怕困难,挥洒青春的汗水,用当下行动正影响这个世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