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社会实践
数统学院高校文化育人调研组汇报展示圆满成功
作者:熊玉娇      发布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学联会在院201报告厅举行了省属高校文化育人功能现状进行实践调研的汇报展示,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学工办辅导员周杰、马荣,张俊玮出席此次汇报展示。

此次汇报是黄石组、黄冈组、恩施组、十堰组在为期三天的高校调研后,对调研内容进行总结展示,并各小组之间进行交流讨论,了解其他省属高校文化育人功能现状的建设情况,学习其他学院的长处,以此来促进学院师生的共同提高,做到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全院师生均受益的原则,并促进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全方面的发展。例如:湖北理工学院数理学院的手机袋考勤;湖北民族学院的劳动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手绘海报等。小组汇报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再次进行了总结交流,以此突出重点学习地方。

本次汇报展示圆满结束,各小组就本小组的调研行程、调研内容、调研结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向学院学生干部介绍了新的理念、思想和措施,为今后的学联建设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