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社会实践
【文化育人 实践调研】数统学院十堰、襄阳组调研分队顺利完成调研工作
作者:李焯钰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为加强省属高校间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各省属高校在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方面的相关情况,5月11日至13日,数统学院十堰、襄阳组调研分队开始了三天两夜、两地三校的调研之旅。

5月11日,小伙伴们到达了湖北十堰,并进入湖北医药学院开展了问卷调查。5月12日,该调研团队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与该学院团委书记朱政及其学生会各学生骨干开展了关于学院部门建设、团委工作等方面的交流研讨会。

5月13日,该调研团队到达湖北襄阳,并受到了湖北文理学院数学学院的热烈欢迎,与数学学院辅导员徐小浩及学生会各学生骨干一同参观了学校,并在会议室开展了研讨会,就学院特色活动、寝室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习。

本次的调研之旅可谓是忙碌却丰富,不仅深入了解三个学院的学校文化,还对学院学生下一阶段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