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化育人 实践调研】走进黄石高校,共话文化育人
作者:王志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5月11日至13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中部地区省属高校文化育人功能现状实践调研赴黄石小分队在黄石展开调研。

实践调研小分队先后抵达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展开调研,发放调查问卷,并就学生组织构建、寝室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党建团建等方面同湖北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学联会主席陈辉介绍了学联会的构成及办事机制。院团委副书记周梓涵讲到了学院团建工作的大致情况,并表示团员意识不强,团日活动难以在团员中取得积极反响,就如何激活基层团支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会双方都表示获益匪浅,在学生工作与学术开展方面都学到了很多新方式,新技能,拓宽了视野,为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项活动旨在加强省属高校之间的学术开展与管理方式上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加强我院育人功能建设,促进我院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交流会成员应用统计学1601团支部团支书王志说:“之前组织的主题性团日活动难以开展,团员积极性不高,但是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我有了了很多新想法,以后在团日活动中力争把自己学习到的东西结合支部实际,有条理的落实下去,提高团支部的活力。”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