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2018年湖北共青团"五四"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月3日,我院辅导员周杰带领19名学生党员前往中船重工719所参加“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18年湖北共青团“五四”主题活动,重温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精神,学习新时代湖北省2018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拼搏历程。

活动当天,我院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院士以身许国,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精神以及克服艰难险阻,完成技术革新的传奇故事;并认真聆听了新时代扎根在各行各业的湖北青年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会上,我院党员和全省其余各界青年代表一同见证了2018年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诞生,并对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

会议最后,我院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尔肯江·吐拉洪常委要求青年当好新时代的实干家的讲话精神和团省委书记张桂华的《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打好三大攻坚战荆楚青年动员令》。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