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学院校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付丽华教授应邀来访我院
作者:王岚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学院校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数理学院付丽华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在学院201报告厅为师生做了题为《随机缺失地震信号的重建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付丽华教授的报告谈到了低秩约束下随机缺失地震数据重建的方法。其精彩的内容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报告结束后,付教授与在场的师生对于报告的内容进行的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

专家简介:

付丽华,博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研究方向为:信息处理与智能计算。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Circuits,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Joumal of Geophysics and Engineering',‘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以及《地球物理学报》《电子学报》《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等期刊上共发表论文50余篇,SCI, EI检索3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与编写教材1部。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