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工作动态
数学系67届校友回母校聚会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一群精神矍铄,充满活力的“老同学”出现在了学院。原武汉师范学院数学系67届的校友们齐聚母校,共同续写阔别半个世纪的缘分!

当天,校友们齐聚学院二楼的会议室,回忆往事,感慨万千。同学们围坐在一起,纷纷回忆着当年读大学的情景,感慨当年的风华正茂,意气风发,述说着自己的成长历程。大家纷纷感叹虽世事变迁,人情冷暖,同学关系不可改变,同学缘、同窗谊、手足情永存心间。几十年春夏秋冬,弹指一挥间,大家已从青春年少成了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岁月改变了容颜,却改变不了当初真纯的同学友情。党委副书记陆伟对不辞辛苦不远万里赶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诚挚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也希望诸位校友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毕业多年后重相逢,鬓发虽白心犹热。母校以校友为傲,校友以母校为荣,老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高兴,学院领导对老校友的亲切关怀让校友们如沐春风,感动不已。在座谈会后,校友们齐聚一楼合影留念,此次聚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