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师生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熊玉娇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1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十二届校园师生厨艺大赛决赛在桃李园一楼顺利进行。此次厨艺大赛与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第十五届“金汤勺”比赛同时进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饶胜凯等领导莅临现场。

在游春林书记,饶胜凯书记致辞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需在半个小时内烹饪好自己的料理并由礼仪送至评委席。其中胡正宇战队在烹饪时的颠勺得到了嘉宾们的关注,并展现了其精湛的厨艺。经过评委席的品尝和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陆伟为大家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了弘扬校园美食文化,推动食堂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方式,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饮食文化,同时展示广大学子的烹饪技艺,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节约意识而举办的。经历了初赛、复赛,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结果:

一等奖:

菜名:多味虾

队名:天秀战队

队员:胡正宇、徐锐、郭镏浠

二等奖:

菜名:水煮肉片

队名:枫殿

队员:余丹枫

三等奖:

菜名:大鹏展翅

队名:小猪佩奇

队员:李志明、唐思欣、刘莹

菜名:剁椒炒肉

队名:不会用挖掘机炒菜的厨子不是好摄影

队员:游舒惠、李书馨、徐锦禾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