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校工作
【第六期党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年10月3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六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游春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陆伟做了首场辅导报告。

6点30分,第六期党校在庄严的国歌中开班,游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未来的希冀和美好的祝愿,并鼓励大家在课上课下要认真学习。在积极的氛围中,陆伟为同学们开始了第一节党课,他以“讲奉献,有担当”为主题,从“奉献责任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与担当”,和“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勉励大家要在思想上先入党,努力做好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