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与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书记陆伟列席了活动,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世雄主持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按照主题党日的相关流程,首先进行了通报到会情况、奏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环节。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十八大以来湖北大学组织工作巡礼”相关视频资料。

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员张梦婵、张程,数统学院研究生第二支部党员张谋、陈伟健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变迁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几位党员的精彩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博得了阵阵喝彩。游春林书记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湖大四十年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奋斗,创造新的历史。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有一个不能忘记的就是知识分子对改革开放的贡献,我们师生都是知识分子。大家要牢记知识分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天下,勇于担当;二是要着眼长远、孜孜以求,引领改革创新;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