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团队中成长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我院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作者:吴烨凡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2018年11月18日,我院在武汉蔡甸国防教育基地组织了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伟、团委老师周杰、辅导员马荣带领着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干部、学院党员及18级部分学生共38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

活动伊始,成员们被分为三组,每组自行推选出一名队长,每个小组经过讨论制定出自己队伍的队名、宣言口号及队列造型。随后,拓展训练共设置了“进化论”、“极速60秒”、“中空挑战”、“铜墙铁壁”、“扛圆木”五个具有创意的游戏比赛项目,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活动的过程中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扛圆木”中,由于各个队员们身高不一,所以团队配合显得更为重要,男生们主动扛起了大部分重量,而女生们也不曾歇息。五个比赛结束后,教练带领着全体成员来到国防教育馆参观和学习,感受国家的强大,追寻红色革命记忆。

本次活动是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团队合作意识,克服心理障碍并完成本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让参与的学生干部及党员们意识到团队意识和困难面前冷静处理、紧密合作的重要性,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把筷子折不断,大家也都收获良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