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在学院203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游春林主持了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学习。

此次研习的主要内容是观看《榜样3》纪录片与部分党风廉政建设制度,领导班子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榜样3》并在游春林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了讨论,大家对片子中参与北斗系统研究的王淑芳印象最为深刻,纷纷表示同样作为科研人员,自己应当不忘初心,更加努力,争取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果。

游春林书记还就党风廉政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最近已近年关,是腐败问题的高发时间,大家要牢记自身责任,自觉抵制相关诱惑,同时也要约束好相关工作人员,时刻警醒,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