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扫黑除恶党员先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学院本科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礼达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晚,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在数统院八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通知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更好落实扫黑除恶行动,履行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做好榜样带头作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视频播放形式集体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主持人周梓涵也系统的讲述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以及五个坚持,加强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的了解。

活动后期,主持人周梓涵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的第七章党的纪律,加强党员自身纪律的建设。最后活动以党员代表对扫黑除恶发表看法结束。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通知》,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好榜样带头作用,认真贯彻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