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党员活动
学院教师党员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俊玮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学院教师党员集中开展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在学院201报告厅给党员同志做了有关新版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辅导报告。

游春林书记根据上级的相关精神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系统的给大家做了条例的讲解,他多次运用身边的案例或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给大家做相关的解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游春林书记勉励各位党员,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希望大家拿出新的精气神,做好带头作用,努力吧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好。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